花莲景点

长春祠

长春祠步道201607 / 旅遊王攝影組

长春祠位于太鲁阁口不远处,供俸著中横公路施工过程因公殉职的212位员工的灵位,以纪念这些伟大的英雄们!我们在游赏公路上的险峻奇景时,别忘了向他们致上最高的敬意!

长春祠以唐式风格兴建于山壁间,祠旁常年涌泉成散瀑,如同一幅山水画,公路局取名为「长春飞瀑」,成为中横公路具特殊意义的地标。长春祠步道路径成环形,可饱览峡谷曲流风光。立于断崖下,前有清新的飞瀑流泉,行经观景大道旁山洞旁可听流泉声声伴著幽幽鸟鸣,似乎诉说著遥远的故事…
旅游王编辑组

营业时间:

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服务电话:(03)862-1100~6
服务时间:上午 08:30 至下午 05:00

交通信息

自行开车:
1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一号(中山高)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转台8线后往太鲁阁西行约2公里,取左岔路进入即可到达。
2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三号(二高)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转台8线后即可到达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转台8线后往太鲁阁西行约2公里,取左岔路进入即可到达。
大众运输:台湾好行太鲁阁线,行驶天祥- 台铁花莲站有停靠长春祠停车场观景台。

邻近景点

砂卡礑(神秘谷)
小锥麓步道
太鲁阁国家公园
太鲁阁游客中心
布洛湾游憩区
布洛湾吊桥(山月吊桥)
燕子口
靳珩公园
新城天主堂(新城神社旧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