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莲
>
花莲景点
>
云山水自然生态农庄(梦幻湖)

花莲景点

云山水自然生态农庄(梦幻湖)

云山水 / Eva隨手拍

云山水自然生态农庄位于花莲寿丰乡,花东纵谷中央山脉及海岸山脉之间,占地约24公顷,其中梦幻湖面积大约4公顷。湛蓝的梦幻湖水来自中央山脉,水质清澈,在阳光照射下产生动人景致,加上两旁云山水美景倒映在湖面上,如梦似幻的美景,让它有「梦幻湖」之称。此外,云山水自然生态园区种植许多植物,如椰林大道、棕榈树、落羽松、凤凰木和水生植物,还有大片青翠草地及不少野生动物,将此处打造成一个令人惊艳的美丽社区。

提醒您!云山水生态园区为私人土地,梦幻湖也是由人工开凿而成,如诗如画的美景虽让这里成为观光胜地,目开也开放让民众参观,但园区内还是有许多私人住宅及土地是不对外开放的,前来享受美景的同时,别忘了轻声细语及尊重当地居民的隐私。

交通信息

【自驾车】
1.台9线于兆丰农场北上过丰平大桥后,约229公里处右转台11丙,后于14公里处见大风车即可右转小路 (约1分钟即抵)
2.台11线过花莲大桥后左转,于于14公里处见大风车即可右转小路 (约1分钟即抵)

邻近景点

丰田移民村
立川渔场
新光兆丰休闲农场
凤林自行车道
白鲍溪自行车道
钰展苗圃
白鲍溪亲水园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