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莲
>
花莲景点
>
南安瀑布

花莲景点

南安瀑布

南安瀑布 / 三井

南安瀑布位在南安部落西侧,高约50公尺,系集岩上山涧而成,急奔而下,美丽壮观。

由南安瀑布继续沿瓦拉米步道前行,可抵达位在山风二号吊桥附近的山风瀑布,瀑布分上下两层,自崖壁上哗然而下,适合夏天来此赏瀑、戏水。在部落的东侧还有占地0.5公顷的樟树林,树龄皆在60年以上,林相原始粗犷,地势平坦,为露营佳地,对于想远离喧嚣寻幽揽胜者,南安无疑是一块世外桃源!
旅游王编辑组

交通信息

★ 自驾车:
1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一号(中山高)至汐止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到达玉里后接台18线,过卓溪大桥、卓安桥即可到达南安瀑布。
2.国道五号:由国道三号(二高)至南港系统交流道转走国道五号(北宜高速公路),过雪山隧道由苏澳交流道下往台9号方向行驶,到达玉里后接台18线,过卓溪大桥、卓安桥即可到达南安瀑布。

邻近景点

南安游客中心
协天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