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莲
>
花莲景点
>
台湾烟酒公司花莲观光酒厂

花莲景点

台湾烟酒公司花莲观光酒厂

花莲酒厂展售中心 / Eva隨手拍

关于台湾烟酒公司花莲观光酒厂

位于花莲市的花莲观光酒厂,旧址原在目前的花莲文化创意产业园区,当时在日治时期为民营的「宜兰振拓株式会社花莲港稻住工场」,以制造红酒、米酒为主。直到1922年台湾实施酒类专卖,才改由台湾总督府接收花莲酒厂,后因政策变化,1988年花莲旧酒厂结束营业并迁至美仑新址,历经改称后以「台湾省烟酒公卖局花莲酒厂」沿用至今。花莲观光酒厂占地约25公顷,紧邻太平洋海岸,许多民众到七星潭游玩时总不忘到此一品酒香。

台湾烟酒公司花莲观光酒厂 厂内介绍

花莲酒厂除了各式美酒之外,酒厂内的酒瓶摆设、酒瓮造景都是利用巧思布置而成,不论是厕所、洗水台等皆是跟酒类有关的设计,十分用心。 在参观完酒厂之后,还可至推广中心购买各式各样的相关产品。新开发的产品包括使用酒粕与红曲制成的酒粕面膜、红曲饼干等等,令人觉得新奇又美味。

台湾烟酒公司花莲观光酒厂 周边景点

花莲酒厂除了邻近热门景点七星潭,周边还有七星柴鱼博物馆、原野牧场以及观光工厂香又香便当调查局等地,丰富您的花莲之旅。

【饮酒过量有害身体健康;喝酒不开车、开车不喝酒;未成年请勿饮酒】
旅游王编辑组

营业时间:

上午09:00-下午05:00,全年无休。
花莲酒厂产品推广中心/03-8222130

费用简介:

免费参观

交通信息

【大众运输】
搭乘火车至花莲站,出站后可转搭计程车或租车,约13分钟即可抵达。

【自行开车】
走台9线→海岸路/193县道→华西路/花16乡道→精美路→美工路,即可抵达目的地。

邻近景点

香又香便当调查局
原野牧场
七星潭
两潭自行车道
花莲港滨自行车道
花莲渔港
福慈宫
七星柴鱼博物馆
白灯塔公园
蔡平阳木雕艺术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