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
>
花蓮景點
>
原野牧場

花蓮景點

原野牧場

原野牧場 / Eva隨手拍

位於七星潭南側的北埔村海濱,是一座洋溢著藝術氣氛與溫馨情致的牧羊場,佔地約3公頃;牧場主人的藝術才情展現於其雕刻與繪畫創作,以及此處別具特色的由漂流木蓋出的『眺海咖啡館』,在此可體驗到令人心曠神怡的田園藝術風情。

眺海咖啡館是一棟木造二層樓高的『望月樓』,棕色格調的裝潢,挑高、整片開闊的落地玻璃,加上窗外整片的綠色視野及走廊的露天座位,那與自然溶合為一的感受,讓人忘卻身在何方,忘卻憂愁。

想到牧場會很自然的聯想起這裡特有的『羊奶咖啡』,主要原料出產是自家養的羊,當天現擠的羊奶加上現煮的咖啡,以比例調製而成,那香濃且獨特的口味,真是難以忘懷。

除了,獨特的羊奶飲品,還有牧場出產的乳製品精心製作出的各項餐點,再搭配上 花蓮的藍天,花蓮的大海,迎著微微的海風,那無法言語的感動。
瑄頤 撰文

營業時間:

洽詢電話 03-8226778

交通資訊:

★ 自行開車:
1.國道五號:由國道一號(中山高)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(北宜高速公路)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自花蓮市區中正路轉中美路,再接華東路北行,循指標轉入北埔村七星路即可到達原野牧場。
2.國道五號:由國道三號(二高)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(北宜高速公路),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,自花蓮市區中正路轉中美路,再接華東路北行,循指標轉入北埔村七星路即可到達原野牧場。

鄰近景點

七星潭
兩潭自行車道
花蓮港濱自行車道
七星柴魚博物館
台灣菸酒公司花蓮觀光酒廠
香又香便當調查局
新城保安宮
蔡平陽木雕藝術館